2022年11月16日 星期三

你了解谷歌廣告投放的具體操作和成本嗎?



谷歌推廣怎麼收費

谷歌大叔發現我們很多人問谷歌公司推廣自己谷歌推广怎麼進行收費?這裏我大概就是解釋下,谷歌adwords廣告宣傳推廣是需要通過付費的,這個根據不同的代理商發展狀況,要求充值的額度不一樣。一般情況來說,要求我國最低充值額度為10000RMB,需要一個支付6%稅點,30%服務管理費用。也有研究可以明顯低於1wRMB,但是對於一般會收取600RMB的開戶費用。還有其他一些代理商,如果充值費用高的話,30%的服務成本費用,是可以有談判餘地的。

谷歌大叔一般要求最低充值20000人民幣才能開戶。還有一種情況是自己開戶。在這種情況下,你應該綁定信用卡。如果不了解廣告後台操作和廣告技巧,建議不要自己開戶。

我有碰到過這樣一個跟我們學習adwords的同學,跑了2wRMB,沒有發展帶來任何教學效果。當然如果是通過自己進行比較懂的的話,前提是不容易被封賬戶的產品,建議提高自己開戶操作。可以省去開戶費用,以及相關操作系統服務成本費用。

谷歌seo不需要任何成本來推廣點擊,而是時間和精力的成本,以及外部鏈的成本。 也是一項相對較大的投資。 如果你知道它,你就不需要任何資金來運營它,如果你不知道如何將它外包給谷歌搜索引擎優化(google seo)推廣,那是一筆巨大的投資。 一般做一家美國公司,做Google SEO的服務費,每月3000~20000美元。 畢竟,美國的勞動力是昂貴的,這是可以理解的。

廣告賬戶操作

在品牌營銷中我們談定位,其實定位在廣告中也很重要。在做好廣告運作的步驟上,我們必須把重點放在這個定位上,精確的核心理念上去。這裏的定位主要是關於兩個方面的定位,搜索點擊廣告關鍵詞定位在展示廣告受眾中的定位,以及產品目標市場的定位。在搜索廣告中,我們首先選擇合適的關鍵詞添加到背景中,用廣告語言告訴用戶你在做什麼,在廣告的登陸頁面告訴用戶你是如何做到的,做這一系列的步驟一定要掌握好,讓真正需要產品或服務的人點擊你的廣告,並在你的網站上,讓用戶知道你可以完美地解決他的需求。

廣告效果監控

廣告效果的監測是Google Analytics,我們可以安裝在網站上,還有Google轉化監測。可以詳細監控各個渠道的流量,各個渠道的流量轉化狀態是什麼樣的。大型b2b網站或B2C網站需要安裝監控代碼,可以根據各渠道的流量轉化調整互聯網推廣營銷的重點方向。

相關文章:

Googleプロモーションの簡単な説明?Googleに広告を出す正しい方法?

Google検索エンジン最適化プロモーションはどうですか?こちらをご覧ください

Googleのプロモーションはいかがでしょうか?! 飛べるようになる3つの仕掛け! 飛べるようになる3つのコ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口吐白沫,正確的洗碗方式!

          洗碗應該是每個家庭每天都要做的事情,但是一些錯誤的做法不僅加倍了工作量。如果你列一份“最恐怖的家務”清單,“洗碗”一定榜上有名。飯後各種餐具上,剩菜堆積如山,沾滿油漬,讓人望而卻步。   於是我們很多人沒有偷懶,把要洗的碗浸泡在一種水中,等空閑了再洗,甚至可...